close



之前我就有用過RMK的柔膠隔離霜和水凝柔膠粉餅,
所以RMK的底妝在我心目中一直有很高的評價!
最近季節開始轉變了想換粉霜類的產品,
去逛街的時候去RMK靠櫃,櫃姊推薦我這款水凝柔光粉霜。


我使用的是色號102。

底妝我最重視的就是保濕!但是保濕≠油,我喜歡保溼度夠但不會看起來滿臉油光的產品,
天冷,空氣較乾時,我擦完基礎保濕之後上妝,有時後臉還是會因為很乾而脫皮,
會選擇水凝柔光粉霜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它是凝膠和乳霜的結合,除了妝感更自然浮貼之外,
它還添加了波尿酸等有保養效果的保濕成分,讓我不必擔心因為臉乾而有妝不均勻的問題。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貪心?希望底妝能夠有遮暇力,但又看起來妝感自然,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追求完美的裸妝感,那這款水凝柔光粉霜真的蠻建議大家靠櫃試看看!
它的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就可以推勻,對毛孔的遮暇也非常夠力,
重點是擦完會有半粉霧感,所以妝感看起來非常自然!!


這是我的素手


擠出一點粉霜


推開塗勻


完成!
 
如果你平常有另外遮瑕的習慣,這一瓶還可以拿來重點加強!
因為我有黑眼圈,所以我會用指腹沾粉霜(記得量不要一次太多),
然後以輕點的方式擦在眼睛下方,方便又省錢!


擦在臉上!


推勻


完成囉!
  

我在網路找它的相關資料說這款水凝柔光粉霜是數洞孔的多孔質狀粉體。
這種粉體的空氣佔有率非常高,即使用指腹觸摸也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而且它的
表面積非常寬廣,對於多餘皮脂擁有非常高的吸收率,
所以可以長時間持續完美半粉霧感妝感。

這罐粉霜我已經用了一個禮拜了,工作的關係我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冷氣房,
真的可以維持一整天都不脫妝,秋天到了,大家如果想換底妝產品的話,
可以試看看RMK的水凝柔光粉霜,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