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只是皮膚比較乾燥,尤其是冬天容易脫皮,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汗),皮膚狀況也越來越大不如前,尤其前一陣子季節天氣變化大,皮膚狀況變得非常糟,除了兩頰泛紅,鼻子附近也都乾燥脫皮,只要皮膚狀況不好,連底妝都上不去,非常苦惱。

QV FACE

所以我都會特別關注任何市面上的抗敏品牌,幾乎所有新產品都逃不出我的火眼金睛(笑),我最近發現了超級好用的東西,想和大家分享,那就是:『QV Face舒敏燕麥醯胺無油保濕精華乳』和『QV Face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

QV FACE2

QV Face系列出自Ego Pharmaceuticals (意高大藥廠),它是澳洲最大的皮膚專科藥廠。是澳洲的醫美品牌,全系列不含丙二醇、羊毛脂、香精、色素、酒精及皂鹼,與人體肌膚PH值相近的弱酸性,不易刺激肌膚,任何膚質都適用,尤其適合敏弱性肌膚及乾性肌膚的人。

QV FACE3

QVFACE4

『QV Face舒敏燕麥醯胺無油保濕精華乳』
我特地去查了燕麥醯胺這個成份,是由天然燕麥萃取出的活性成份,主要有抗過敏、抗氧化以及鎮靜肌膚的功效,無油保濕精華乳的質地比較水潤,我通常在白天化妝前使用,而且它擦起來清爽不黏膩,無油產品不致痘,也不會阻塞毛孔,保濕效果也非常好,讓我上妝容易,而且也讓後續底妝的持久度更好。

CIMG0021

IMG_8012

『QV Face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
這罐讓我超級驚艷!在我皮膚狀況最差的那幾天,我都在晚上厚敷一層,早上起床發現皮膚乾燥消失了,讓我這個脫皮人馬上變回健康的肌膚,這罐滋潤效果很好,平常早上也可以使用,我都會針對鼻子跟嘴角容易脫皮的地方加強,紅花籽油有助補充肌膚流失的水份,能有效改善肌膚彈性、舒緩不適,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CIMG0014

這是前陣子臉頰泛紅,皮膚乾燥,而且鼻子下方脫皮,皮膚狀況很差的時期。(唉呀!我臉頰裸體了,好害羞)

CIMG0033

使用一陣子之後,脫皮情況不見,膚質狀況也改善了,我完全沒有修圖喔!

如果你是膚質狀況沒什麼煩惱的人,那這樣的產品很適合你使用,如果跟我一樣皮膚有敏感或是乾燥脫皮困擾的人,這就是你的浮木(快抓住)。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康是美試用看看喔!

EGO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o%E7%A7%92%E6%87%82%E4%BD%A0%E7%9A%84%E8%82%8C%E8%86%9A-230661743974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米粒 的頭像
    艾米粒

    賣報紙的老女孩 Image of Emilie

    艾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